听说海能吞掉鱼的眼泪

人会死两次,一次是停止呼吸,一次是被人遗忘。

甜先生和酒小姐二三事之关于年龄

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甜先生就对酒小姐谎报了自己的年龄

甜先生“你好!”

酒小姐“你好!你多大啊?看起来好小哦”

甜先生皱了皱眉,似乎有些不满意“我不小了,我和你一样大”。丝毫不顾身旁的大表哥那一脸诧异的表情

大表哥(这人是谁?我不认识)

酒小姐“哇!那你平常是怎么保养的?真的看不出来你和我一样大诶”

这时场工在旁让他们入场,然后这个话题就不了了之了

在熟悉了之后,酒小姐渐渐的知道了他的真实年龄,在某次录节目的时候,酒小姐来到他的休息室质问他。

“为什么骗我?”

“没…没有啊!”

“你明明是93年的,为什么跟我说和我一样大?”

“我还觉得我报小了呢。”小声咕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年龄有那么重要吗?”(再说你哪点看起来比我大)

酒小姐可爱的歪着头想了想“是没那么重要,但你骗我干嘛?”

“这不是怕你尴尬嘛!好了好了,录节目了”(我的想法,绝对不能让你知道)

“我还没说完呢!喂!”两人追打着来到录制现场。

评论

热度(35)